close

本篇為分享文,純粹分享個人使用心得

 

話說,最近看了一些關於寵物健康飲食的文章,

這才了解到所謂的商業糧有多恐怖,雖然人類吃的食品都有經過安全檢驗合格,但在台灣寵物飼料因為完全沒有所謂的食品安全檢驗,也讓黑心商人有很多灰色地帶可以操作!

 

在貓友的推薦下,我買了主打生產方式具有SQF 3級認證的加拿大品牌-紐崔斯 Nutrience來給我家牙牙

 

所謂的SQF就是食品安全品質(SQF)認證,根據最高標準生產、加工、裝備、和處理食物流程來評比,可分為三個等級。

第一級:食品安全基礎

第二級:HACCP(危害關係控制點)食品安全計畫

第三級:全面的食品安全和品質管控體制。>>也就是最高等級

 

下面這位就素我家牙牙啦!
(右邊是紐崔斯 Nutrience的無穀糧+肉凍)

2019921_190921_0027.jpg

我買的這款是火雞肉+雞肉+凍乾的口味

2019921_190921_0043.jpg

另一個選擇這牌子飼料的原因也是他們家除了無穀糧之外,裏頭添加的凍乾也是他們的招牌之一(就是裡面比較偏白的那幾顆)

聽說是新鮮肉用低壓真空方式製成的,號稱保留了食品原來的營養。
2019921_190921_0053.jpg

拿到手上來拍,應該比較一目瞭然

2019921_190921_0054.jpg

看我家牙牙多愛呀~我才剛剛拍完照片,馬上撲過來把我手上的份吃個精光

2019921_190921_0051.jpg

看牙牙愛不釋手的反應(明明是因為貪吃XD,覺得紐崔斯 Nutrience的適口性確實是沒話說。
之前買過天然健康取向的寵物糧,但銷量有點不好….所以其實這次買有點怕怕的,還好這款飼料我家牙牙很愛。為了牙牙的健康,我下次應該還是會選擇繼續買紐崔斯 Nutrience吧!

2019921_190921_0068.jpg

arrow
arrow

    Margret Deb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